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称奥多姆让湖人更危险 开拓者将帅总结失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多姆在这个赛季的状态起伏不定,有的时候好,有的时候不好。但是他在北京时间2月22日的比赛中绝对发挥了很高的水准。

  奥多姆拿到了20分和17个篮板球,此外还贡献了6次助攻,帮助湖人队以99比82击败了开拓者。

  湖人队的主帅赛后谈到奥多姆的时候表示:“他真的打的很好,他今天晚上帮助球队做到了很多的事情。奥多姆一直在说现在在进攻中的感觉更加舒服了,我们让他做各种不同的时候,这让他今天晚上爆出了火花。他今天晚上的篮板球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科比在最后的7分钟内拿到了全场27分中的15分,湖人队在那段时间以25比16打成了攻击波。而奥多姆更多的是承担场上的苦力活。

  科比除了27分之外,还拿到了6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他赛后表示:“当奥多姆这么打球的时候,我们是一直非常,非常危险的球队。每场比赛都是一个迷题,他的问题就只是如何去解决这个迷题。”

  奥多姆赛后表示:“现在我们必须一场场比赛来,我们需要获胜。我今天晚上思想非常集中,我很有进攻性。我今天晚上没有做任何和平时不同的事情,就是抢篮板,并带球向篮下冲击。”

  不过开拓者则认为,他们的失利都是自己的原因,老将鲁本-帕特森表示:“罚球和篮板球,如果我们能够多命中几个罚球,多抢到几个篮板球的话,那么我们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会是胜利者。”

  其实开拓者本来有可能获胜,但是科比在最后阶段连续投篮命中,接管了整场比赛。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表示:“他能够投进一些难度很大的球,他在最后关头已经放松了,虽然那些是他可能投进的球,但是我们做的只有这些了。我们希望在他投篮的时候将手放到他的脸上。不过就算科比如此发挥,如果我们最后的罚球命中率能够高一点的话,也许比赛的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