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末节发威奥多姆力助 湖人主场出击轻取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在主场以99-82击败开拓者。

  科比在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19投11中,拿下27分6个篮板。奥多姆表现全面,贡献2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克和乔治各得13分。

  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9%。迪克森拿下16分,迈尔斯13分,贾雷特-杰克9分全部是在最
后一节所得。

  上赛季湖人未能进入季后赛,这个赛季他们情况稍好,但想再进季后赛之门的话,下半赛季必须有更好的表现。全明星赛之前他们8场比赛输了6场,今天面对开拓者,他们志在必得。科比第一节3投3中拿下6分,队友也表现不俗,库克和帕克也各拿下6分。本节湖人队23投14中,命中率不低。本节刚开始时,湖人表现平平,开拓者以19-18取得领先。乔治投中三分,湖人发动一波11-2的攻击波, 在首节过后以29-21反超。奥多姆在本节结束前连续投中两球。

  科比第二节4投仅1中,湖人全队也随之失去感觉,本节21投仅6中,开拓者将差距缩小。本节前5分40秒,湖人队只得2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28-31。两队的差距还在缩小,本节还有1分39秒时,奥特洛扣篮得分后,开拓者只以40-42落后。夸梅-布朗上篮为湖人拿下2分,湖人以44-40结束上半场。

  奥多姆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中的,接着帕克三分得手,湖人将优势扩大到9分。湖人队用防守来巩固他们的优势,在开拓者将比分追成48-51后,湖人队在近4分钟里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1-2后,在本节还有3分53秒时以62-50扩大优势,科比以一记三分球结束这波攻击。本节结束前,湖人连得4分,以67-55扩大优势。

  开拓者新秀杰克在第四节表现不错,他投中两个三分球,一人打出9-0的攻击波,开拓者在比赛还有6分56秒时只以66-74落后。沉寂了两节的科比开始发威,他也两次命中三分,湖人还以12-6后,在比赛还有3分39秒时以88-73扩大优势。科比在这波攻击中拿下10分。比赛还有2分46秒时,科比再度三分得手,湖人以93-75领先了18分,奠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