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衫军团翻盘大胜爵士 国王主场重振雄风取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掘金队在下半场大举反击,轻松击退山猫;凯尔特人也是在下半场发威,反败为胜拿下爵士;国王队则一路顺风,轻松在击败勇士,取得主场九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4-掘金100

  安东尼拿下24分,巴克纳19分7个篮板,坎比14分12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1分15次助攻,克雷萨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3分。

  山猫五连败。费尔顿拿下14分11次助攻,朱梅因-琼斯、伯纳德-罗宾逊和卡罗尔各得13分。

  开场后两队大举攻击,首节两队战成31平。掘金在第二节21投仅6中,单节以14-26落后,山猫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7-45领先。掘金队在下半场开始反击,第三节他们19投11中,安东尼本节拿下10分。掘金的防守也发挥功效,本节他们让山猫队17投仅5中,掘金队单节以30-16胜出,在三节过后将比分反超。

  山猫队大好局面丧失,失去了信心,最后一节局面更为糟糕,20投仅5中。掘金以13-5开始本节,一举以88-78扩大优势。比赛的最后4分09秒,山猫队只得2分,掘金队轻松地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103-爵士83

  皮尔斯自爆在全明星赛时总是很紧张,那么回到常规赛场他没理由害怕了。全明星赛后首战他拿下30分4次助攻,韦斯特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戈麦斯13分。

  基里连科为爵士拿下17分,帕拉希奥15分,奥库尔15分9个篮板。

  首节爵士以26-21占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他们还以47-43领先。不过第三节局势突变,凯尔特人本节13投12中,命中率之高令人咋舌,皮尔斯一人6投6中,本节独得17分。爵士队则失去感觉,本节19投仅5中,除基里连科外,其他人都发挥失常。本节凯尔特人以37-17胜出,三节过后以80-64反超。凯尔特人牢牢控制局势,爵士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勇士77-国王102

  国王队主场9连胜,他们已经6个多星期没有在阿科体育馆失败。布拉德-米勒17分6个篮板,毕比16分,拉希姆15分7个篮板,加西亚13分,阿泰斯特12投5中,只得11分。

  勇士三连胜终止。佩特鲁斯拿下16分,里察德森15分。勇士队命中率只有31.8%,而国王命中率达到52.6%。

  勇士队以8-19落后开始第一节,不过他们打出一波9-5后,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7-24。国王队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在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一度领先了18分。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4-38领先。

  第三节国王队就锁定胜局。本节他们17投10中,而勇士23投仅6中。国王打出8-0后,在本节还有2分02秒时以75-50领先了25分。三节过后,国王队以81-53遥遥领先。毕比在本节拿下11分。胜负失去悬念,国王主力在最后一节大多没有上场。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