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主帅叹活塞主将太优秀 比卢普斯称还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尽管老鹰队已经竭尽全力,并且将分差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保持在个位数,但最终还是敌不过东部卫冕冠军活塞的强大火力。在今天结束的这场全明星赛后的首场常规赛较量中,活塞在自己的奥本山宫殿球馆以97比87主场战胜了年轻的亚特兰大鹰队。

  活塞的四位全明星球员均有上佳表现:汉密尔顿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比卢普斯贡
献了19分和15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大本钟”华莱士则有9分、17个篮板、6次盖帽和5次抢断进帐。而唯一落选全明星的活塞另一位先发球员普林斯也添上了14分。

  活塞的这五名先发每人都至少打了33分钟,他们的替补今天只为球队贡献了10分。

  “我们迫使他们的先发球员在场上打了很长时间。”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说道,“这种情况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但他们的先发球员太优秀了,每个人都可以跟联盟里任何一位顶尖球员相媲美。”

  老鹰本有机会成为继爵士队之后第二支在本赛季让活塞在自己身上吃到两场败仗的球队,但关键时刻的频频失误让他们葬送了获胜的希望。哈林顿拿到老鹰最高的20分,后卫柴尔德斯贡献18分。

  “在和他们这样的球队交手时,你决定不能犯任何的错误。”柴尔德斯感叹道,“我们打的应该说是很稳定了,但我们还是犯了一些小错误。这让他们抓住机会猛烈攻击,而我们却没有保持住自己的攻击性。”

  活塞在半场结束时只领先了2分,但他们在第三节彻底控制了场上局势。在比卢普斯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压哨球后,活塞以74比63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以上。

  “我们为甩开他们的追赶花了不少时间的努力,但我们最终让比赛纳入了自己的轨道。”比卢普斯说道,“当你将近一个礼拜都没比赛后,重新回到球场时总会有些不适应。”

  活塞在篮板球上以55比53占据微弱的优势,不过他们还是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19分。

  “和他们交手总是有些困难,特别是在休息了7天之后,重新回到球场并面对一场理当获胜的比赛时,多少会有些压力。”刚刚以东部明星队主教练身份赢得全明星赛的桑德斯说道,“我感觉在下半场,当我们需要打出一些成功的战术配合时我们做的很不错。”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