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比奥尼尔又说又笑又拥抱 两人仍有机会成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当初在洛杉矶并肩作战时,两人之间矛盾重重,劳燕分飞后还是不断斗嘴。时间能冲淡一切,两人终于抛掉了过去的仇怨,当奥尼尔和科比在全明星赛上友好握手,会心一笑时,两人之间不再有隔阂,奥尼尔和科比一切OK。

  当奥尼尔和科比又出现在同一赛场时,还是引起人们的关注。奥尼尔和科比早已经和解,但当人们看到他们相处得如此融洽时,还是感到意外。比赛开始前,奥尼尔走到科比
面前,自然地伸出手,科比握住他的手,满脸笑容。两人站着谈了几句,科比饶有兴致地扯着奥尼尔的球衣,好像想看看东部全明星队服跟西部的有什么区别。比赛开始后,科比带球强行突破,眼看一次精彩的表演就要上演,但奥尼尔从后面将科比抱住,化解了这次进攻。科比并不恼火,两人同时大笑。比赛中,科比也让奥尼尔尝到厉害,他从身后盖奥尼尔的盖帽,不过被裁判吹了犯规,两人再次会心大笑。赛后科比承认,两人的关系现在很好。“整个周末我们在一起开心地笑,这很好。”科比说。

  就在2005年圣诞大战时,两人还是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姿态,虽然勉强地拥抱了一下,但丝毫感觉不到温情。但1月16日热火与湖人在洛杉矶大战时,两人的关系出现180度的转变。在这场比赛前,两人友好握手,开球前,“OK”又一次拥抱,球迷用掌声和呼喊声欢呼这一历史时刻。此前一天是科比女儿的生日,奥尼尔向他表示祝贺。科比说:“我感觉很好,我们之间发生过太多不愉快,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两人关系会出现转机,主要是由于拉塞尔从中做“和事佬”的角色,他让奥尼尔突然明白过来。奥尼尔说:“拉塞尔告诉我,很多人认为他和张伯伦互相憎恨,但他们之间只有爱。他和张伯伦几乎每星期都会交谈几次。人家能这么做,我为什么不能这么做?”

  两人还有机会再度成为队友,不过是为美国效力。科比已经同意加盟美国队,奥尼尔还没有表态,但也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现场的科朗吉洛正在努力说服他。全明星赛已经证明了科比和奥尼尔不再心存芥蒂,但如果两人有生之年能再次并肩作战,那才是一个OK的结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