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赛活塞四虎不会玩“假” 怒吼天尊嫉妒普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活塞四虎”以替补的身份进入东部全明星队,但却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正是他们的整体打法助东部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翻盘,赢得比赛。活塞四虎的出现让全明星赛变了味,如果以娱乐观众为标准来评分的话,他们不及格;但如果以比赛胜负来决定的话,他们可以得到高分。

  东部主帅桑德斯果然跟赛前说的一样,第一节还有3分多钟时,他用拉希德·华莱士
、本·华莱士、汉密尔顿、比卢普斯和皮尔斯把主力球员们换下了场,活塞四名球员一起出现在球场上,不过他们并不擅长取悦观众,集体的第一次亮相表现平平。

  当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活塞四虎的威力显现出来,在一盘散沙的西部明星队面前,他们的整体打法占尽了优势。东部在第三节开始后没多久落后了21分,但活塞四虎此后开始成为主角。本·华莱士对加索尔的连续盖帽打开了他们反攻的高潮,比卢普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包办了第四节的前7分,而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也各有得分进账,东部以11比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105比101超出。东部最后拿下了比赛,比卢普斯拿下15分。 “这太有趣了,哥们,”比卢普斯说,“唯一失望的是在开场时,我期望对手认真一点,因为我想要一场真正的比赛。我看过老的全明星队员和乔丹等人的比赛,他们都想尽力赢得比赛。我觉得他们并不是全场都这样。但下半场,我们做到了,我非常高兴。我们使它成为真正的比赛,并且赢了。”

  比卢普斯再次强调他非常看重胜利,“我们只知道一种打球方式,”他说,“我们只知道努力去取得胜利,无论是什么样的比赛。”奥尼尔的看法则跟他相反,他认为全明星只是搞怪的游戏,不必在乎胜负。“活塞队打得很好,他们四人都有资格到这里,”奥尼尔说,“但这种比赛一直都是以表演为主,我想这点还有待提高。在赛季结束时,球队赢得冠军时才开始谈整体作战。而在全明星赛场上,人们只关心大力扣篮、空中接力和投篮。” 无论是否看重胜负,奥尼尔和活塞四虎都站在了胜利的一方。

  活塞队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普林斯未能入选,不过他们现在倒是羡慕在巴哈马群岛度假的普林斯。“我非常嫉妒,”拉希德·华莱士说,“因为我知道他一定躲在某个地方看电视,说不定还端着一杯鸡尾酒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