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新伤情:尼克斯独狼复出无期 科比有望重获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主要球星最新伤情报告:

  马布里(尼克斯):由于肩伤的恢复情况没有像预期的那么顺利,尼克斯主力控卫马布里目前还不能确定能否在周四的比赛中重新回到球队的出场阵容里。主帅拉里-布朗将在球队今天的训练和明天的赛前热身后再根据马布里的情况做出最后决定。

  内内(掘金):本赛季只打了不到一节比赛的内内最近的恢复情况良好。由于他的膝伤非常严重,内内到现在都无法参加训练。不过在这段时间内他的体重已经从268磅减到了264磅,脂肪含量也从11%降到了9%。如果照目前的恢复趋势来看,这位巴西中锋最早有可能在4月初就复出赛场。

  米姆(湖人):前段时间受到肩伤困扰的湖人

中锋米姆将在明天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回到阵容中来。不过据称为了保险起见,他届时将会戴上一个起保护作用的衬垫上场。

  迈克-米勒(灰熊):左脚踝有伤的米勒虽然没有参加球队昨天的赛前准备会,但据他本人表示现在已经感觉好很多了,并将尝试在今天和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拜伦-戴维斯(勇士):脚踝有伤的戴维斯将无法出战今天勇士和国王的比赛。并且,现在还不清楚这位勇士主将究竟何时能重新回到球队阵容中来。“我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安排。我必须要保持耐心。不过所有的事情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戴维斯说道。在戴维斯缺阵期间,老将费舍尔很好的顶替了他的位置,平均每场能为球队贡献20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

  雅思科维休斯(

步行者):
这位倒霉的希腊射手在上周六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中不慎踩到了一个摄影记者脚上从而扭伤了脚踝,但好消息是据雅思科维休斯自己感觉,这次的伤势并不严重。

  泰伦-卢(老鹰):已经由于右膝受伤而缺阵许久的泰伦-卢将有可能在两周后复出。

  迈克劳德(爵士):上周由于胸部不适而缺席了球队一场比赛的爵士后卫迈克劳德已经通过了队医的检查,现在已经能重新回到阵容中来。他将立即夺回首发的位置。

  墨菲(勇士):前段时间由于脚踝扭伤而连续缺阵了4场比赛的勇士队前锋墨菲已经在昨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将有望在勇士今天和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亮相。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