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明天出处罚结果 马力军:我的判罚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在2月19日晚进行的WCBA联赛半决赛黑龙江主场对辽宁的比赛中,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引发现场球迷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主裁判、CBA“金哨”马立军被冲进场内的球迷殴打。昨天傍晚,记者采访了当值主裁马立军。

  马立军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他便飞回北京去篮协报到,当时篮协还在研究比赛录像,随后篮协告诉他吹罚完全没有问题。对于黑龙江女篮的上诉,马力军自信地说道:“我很
公平,这场球我吹得很自信。”而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也表示:“事情的责任在球迷,不过具体的处罚结果要明天才能出来。”

  马力军详细诉说了前晚的判罚,“当时比赛打到82比84,黑龙江落后,辽宁两罚没中,抢下篮板后,苗立杰推了辽宁队员一把,把那队员推得倒退好几步,我就判了她6犯下场。随后辽宁两罚中一,当时有两个黑龙江球员和一个辽宁球员在内线抢那个篮板,我吹的是辽宁9号拉手犯规,观众以为我吹了黑龙江队犯规,所以瓶子什么的就砸下来了。”至于那个争议很大的争球,马力军回想道,“第四节我记得没有吹争球,前两节倒是有过。”

  原来只是一场误会,“当时场面已经无法控制,大家就建议这球别打了,”回想前晚的骚乱,马立军平静地说:“脑袋只是被水瓶砸出一个包,没有什么,黑龙江赛区警力倒还算充足。现在裁判难做,压力来自主场球迷,所以裁判在吹罚的时候总要顾及主队球迷,如果你不向着他们,他们就跟你闹。”至于这次事件是否会给自己的“金哨”名誉带来影响,马力军倒是没有想过,“我没别的想法,就希望这件事能给大家一些启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