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交易何去何从 送走扣将霍华德也难掩管理层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25 篮球先锋报

  HOOPSWORLD.com

  专栏作家Bill Ingram

  火箭将要对球队的人员结构做出调整。除了姓姚的和姓麦的之外,所有人都有可能被交易。而他们最倾向于把霍华德或者斯威夫特,也可能把两人一起交易出去。而我听到的
风声是只要条件成熟,火箭队会把两人共同送走。在弗朗西斯和肯扬·马丁的交易流言中我们总可以看到火箭的名字,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可能性分析:

  一、火箭队已经摸清了斯威夫特的真实水平,他们也认识到自己把他交易来是犯了个错误。他们准备好了要找个人来替代他的位置。而最有可能的就是掘金队的大前锋肯扬·马丁。斯威夫特在更衣室里是个乖孩子,这一事实会让掘金队忽略一些其自身的缺陷。

  二、霍华德的合约让他很难被交易,但如果对方是一支正陷入绝望中的球队,也许会有兴趣把他从太空城弄走。掘金队需要内线的大个,而且他们也不是惟一一个。但他们会蠢到去动霍华德的脑筋吗?除非这是把马丁弄走的惟一办法。

  三、但现在寄希望于一支或者几支球队会来帮助

火箭队清理“垃圾”并不现实。是火箭自己因为高额购买平庸球员,加上交易带来的坏合同而束缚了自己的手脚。诺里斯与兰皮的交易还起了点作用,因为兰皮的合同今年就到期了,但他们要想重新建立合理的薪资结构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四、现在火箭的问题不在于教练,也不在于球员。这完全是由

火箭队的管理层犯下的错误。一支拥有麦格雷迪和姚明的球队根本不应该变得如此糟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