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新星全明星周末不太平 遭飞来横祸无辜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夏洛特消息,山猫队新秀雷蒙德-费尔顿日前在一场车祸中受到轻伤,他是否能随队参加之后的连续6个客场比赛还是未知数。

  费尔顿在墨特尔海滩度过了这个全明星周末,但周日当他驾车遇到红灯并停下时被后面的车追尾撞上,事后他的脖子受到了轻微的伤,背部也有些不适,有消息称目前他仍在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情。

  当地警察官表示肇事司机是因为当时酒醉驾车才导致刹车不及时,而他也已经接受了警察的处罚。

  “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庆幸在这场

车祸中只是受了一点小伤,还好我当时有系安全带。”费尔顿说,“这又是一个例子再次证明了,喝酒和驾驶是多么可怕的一个结合。”

  作为去年首轮第五顺位新秀,费尔顿已经成为了如今山猫队的中坚力量,而在之前所参加的53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上场26分钟,并有9.4分、4.5次助攻进帐。(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