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鲨鱼儿子最爱竟非老爸 奥胖笑言舞步偷师流行乐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重头戏上演,东部全明星队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翻盘成功,以122-120击败西部全明星队。赛后,众明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大鲨鱼”奥尼尔率先登台,还没来得及沐浴更衣的沙克似乎显得有些疲劳,不过依然用风趣幽默的回答迎接了各路记者的提问:

  问:你们在落后21分的时候有没有觉得慌乱?

  奥尼尔:没有,我们只是知道自己该加强一下防守了。上半场我们打的不好,有时甚至显得有些愚蠢。不过中场休息的时候桑德斯也交待我们,他说只要我们下半场再打的认真些,多努点力,加强下防守,进攻时再更强硬些就行了。这就是我们在下半场所做的事情。

  问:当勒布朗开始在场上找到感觉后,你对他的表现有何评价?

  奥尼尔: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也代表着这项运动的未来。而当他坐在我旁边的时候,表现的也像是个绅士。我这么跟你说他的伟大之处吧,我每天早上走进我那三个儿子的房间,墙上挂着很多球星的大幅海报,有韦德的,有麦蒂的,有詹姆斯的,就是没我的。所以,你可以看到,这些家伙都是这项运动的未来。我很高兴每天能和他们一起成长。

  问:你们在入场仪式时表演的那些舞步灵感出自哪儿?

  奥尼尔:哦,那原先都是

杰克逊五兄妹发明的舞步,我是从迈克尔-杰克逊那儿偷学来的(笑)。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