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ESPN:小皇帝盖麦蒂得A+ 姚明成观众与艾弗森同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06年全明星周末在休斯敦落下帷幕,在最受瞩目的压轴大戏东西部全明星赛中,东部明星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以122-120险胜西部明星队,詹姆斯也如愿当选全明星赛MVP。赛后ESPN的NBA专家霍林格尔根据表现给东西部全明星们打分,MVP詹姆斯拿到最高的A+,姚明得到C的评分。

  东部明星队:

  艾弗森 C:答案少有的几个夜晚表现平静。

  韦德 A:高效的表现(11投9中),并且投中致胜球。

  詹姆斯 A+:直到最后时刻封盖麦克格雷迪的跳投前,MVP在第四节表现平平。

  奥尼尔 B+:迈阿密双雄贡献了37分,他们只有四次投篮不中。

  阿雷纳斯 D-:出场时间少于10分钟,并且四次投篮全部偏出。

  比卢普斯 A:关键先生在16分钟出场时间里贡献15分和7次助攻。

  汉密尔顿 C+:面具人在大多数时间里都隐藏在幕后。

  波什 B-:年轻人在第一次全明星亮相时没有迷失自我。

  卡特 C-:终场前的空中接力扣篮不中就如同他今天平庸的表现。

  皮尔斯 C:作为与活塞队四人组搭档的球员,他很少能得到机会。

  拉希德-华莱士 D-:华莱士完全就是在比赛中过过场。

  本-华莱士 B:虽然没有得分,但是他的防守成为东部明星队反败为胜的助推器。

  桑德斯 A:明智地使用活塞队球员让东部明星队翻盘。

  西部明星队:

  纳什 C+:只有两次投篮出手,他更多地都是在传球,他没有去掌控球队的进攻。

  科比 B-:他悄悄地成为球队进攻的组织者。

  麦克格雷迪 A:此前的不快并没有影响麦蒂的表现。

  邓肯 B+:拿到15分和10个篮板的他只有一次投篮不中,不过他却有5次失误。

  姚明 C:世界上最高的观众几乎没有亮点。

  阿伦 D:13投4中的表现根本无法安慰保罗支持者的心。

  帕克 C-:两名

马刺队球员一共有10次失误,这太让人吃惊了。

  布兰德 B-:因为他的跳投表现,快船队长没有任何感到难堪的理由。

  加内特 D:KG9投仅有1中的表现并不多见。

  加索尔 C+:没有得分,不过他却抢到了12个篮板。

  马里昂 B+:作为替补,他表现得相当积极。

  诺维茨基 B-:NBA最新的3分王全场三次3分出手全部偏出。

  约翰逊 B:球队3分球26投仅有4中的表现并不全是他的错。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