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克放言不让女友碰篮球 法国第一人为创造历史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人帕克今年以替补身份入选了本届全明星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获此殊荣。这位卫冕冠军马刺队的主力控卫本赛季平均每场能为球队贡献19.7分、3.8个篮板和5.9次助攻。帕克在全明星赛前和世界各地的篮球迷们进行了一次网上交流,并回答了许多有意思的问题,现摘译如下:

  问:你会觉得全明星赛很有意思吗?

  帕克:当然,我现在正期盼着比赛的到来。我会尽情去享受比赛,并要和马里昂、科比他们打出空中接力的配合。

  问:你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在得知你被挑中进入全明星阵容后有什么样的反应?他会不会在此之后对你要求更加严格?

  帕克:他为我感到非常高兴,也为我感到骄傲。我想他还是会对我严格要求,该冲我吼的时候照样会吼,不过他现在确实很为我高兴。他和邓肯一样,一直在说这是我应得的荣誉,我一直很努力的打球等等之类的话。

  问:你会去观看你女朋友依娃的演艺明星赛吗?

  帕克:我会去看,不过我不想让她分心。她是这次演艺明星赛的主教练,她曾问我是否希望她亲自上场打球,我说当然不行。不过我会去看她当主教练时的样子,相信这一定会很有趣。

  问:和这么多顶尖球员同场竞技会不会让你感到有压力?

  帕克:当然,不过这总比面对波波维奇冲我大声嚷嚷要轻松的多。

  问:作为第一个参加全明星赛的法国人,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帕克:我感到非常骄傲。成为第一人的感觉非常棒,因为这就像是你创造了历史。我在美国打球的时候总是提醒自己代表的是法国,我也一直努力去做到这一点。我努力比赛,因为我知道在法国有很多球迷会在半夜起床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我的比赛,所以我要尽量不让他们失望。

  问:你是否认为这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会让你发生一些改变?

  帕克:是的。我已经感觉人们看我的目光跟以前有些不太一样了。它会给你带来一种全新的状态,所以你必须去假设会产生一些改变。对手将会对我防守的更加严密,同时其他的后卫也想在我面前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就像我当初刚进NBA,当我看见面对的是佩顿或基德这样的球员时,我也总想着要在他们面前打出好球。现在,同样的想法也会在其他球员身上出现。

  问:迪奥(效力太阳的另一名法国球员)有朝一日也会入选全明星吗?

  帕克: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这是他的第一个赛季,而他到现在都一直表现的很出色。但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和是否达到全明星水准是两回事。你必须还得再等上一段时间,看他如何去适应下个赛季的比赛,以及他进步的幅度。我相信他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但要想在强手如林的西部入选全明星,这确实是件比较困难的事情。

  问:当你成为全明星后,邓肯和吉诺比利和你说了些什么吗?

  帕克:邓肯显得非常高兴,他也为我感到骄傲。他一直不停的跟别人说这是我应得的。玛努说的话也差不多。等到明年,我们将会一起努力,争取我们三个全部入选全明星。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