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蒂牵挂真命天女 奥胖:姚明想成最佳先过我这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顾名思义,全明星的意思就是把全部的明星聚在一起的意思。本来NBA众明星汇具一堂就已经热闹非凡,再加上从好莱坞和纽约赶来的各界国际巨星,第55届NBA全明星赛在星光灿烂下拉开序幕。

  除了总统布什以外,黑人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可算是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了;还有凭一曲在流行乐排行榜上叱诧风云的玛里洁布拉奇;饶舌教父斯诺普;每天早上AB
C最出名的“视野”节目主持人斯塔琼斯……休斯敦的全明星星光熠熠。而帕克的“欲望师奶”女友伊娃-琅格利亚也不管帕克在做什么,总是把他拉在身边亲热。

  全明星就是明星的派对,对普通人来讲可是优点难熬的周末。为了能够让所有的明星有能有足够的空间,丰田中心把门前所有的道路全部堵上,为的只是让难侍候的明星们能把一车柜的换洗衣服以及

化妆品都带到球场上来。这样一来不管到哪里去,普通的车辆都得绕路而行,而NBA才不管现在的汽油费有多贵呢!

  再热闹也好,姚明在NBA四年也算是老同学了,他从第一年就年年入选西部首发的成绩,也比9九年中才当选六次的麦蒂要好一些。虽然今年的全明星也热闹非凡,但姚明的心态也不怎么激动。最多也就是想想要怎么样玩才会更快乐。

  “我的心情还可以。主要是娱乐,我在场上试试看我能做什么吧。”姚明眼睛笑得瞇成一条缝,心情好得不得了,“今年全明星在休斯敦举行,我看休士顿球员拿MVP的机率肯定要比外边的球队大。”说完姚明还做了个鬼脸。

  昨天训练的时候西部主帅约翰逊曾经布置了让五个大个球员上场的阵容,虽然教练布置的时候带着麦克风,所有的人都听见了,但姚明还是咬紧牙关,不肯透露一个字:“这是战术机密可不能说,我也不知道这样的阵容会不会有用,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同时派五个小个子上一起上场呢?”

  全明星赛中引人关注的对决自然包括姚明和全联盟最好的中锋奥尼尔对阵。“奥尼尔是有史以来最有统治力的球员,只要他还在这个联盟里,他就是最好的中锋。”姚明说。

  对此,奥尼尔也有自己的响应。他说:“我一想到要和姚明对抗就很兴奋。姚明是一个很好的中锋。但是如果他想成为最好的中锋,还是需要与最强的竞争对手对抗才行。我就是他最大的一个挑战,

马刺的邓肯先生也是。”

  奥尼尔还透露了他今天的策略,那就是拿到球就投,而麦蒂关注的除了MVP头衔之外,还表示自己将密切关注“黑巧克力”之称的歌手、真命天女主场碧昂斯的一举一动。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