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奥尼尔最会做秀 姚明暴扣开场麦蒂大风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很快,全明星赛之后开始了,詹姆斯先投中了一球。接着姚明接到邓肯的传球,双手扣篮得分。韦德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开始了一个扣篮,不过由于比赛开始不久,大家还处于适应阶段,因此还没有出现什么高难度动作。

  两队在场上打的有来有往,颇为热闹,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太精彩的镜头出现。奥尼尔在篮下单打姚明之后一个单手暴扣,算是比赛开场之后不多的亮点之一。东部明星队在开
场之后似乎失误比较多,而西部明星队有些不够兴奋,麦蒂连一个空中接力都不中。奥尼尔之后又是面对姚明,穿档将皮球传给韦德,韦德接球之后往空中一抛,不过西部明星队断球,奥尼尔接下去的空中接力未果。

  看到东部明星队这样的表现,麦蒂和科比马上回敬了一个球。接着科比底线运球之后和邓肯进行了一个小配合,没相当邓肯一个巧妙的传球又将皮球甩给了姚明,姚明有些准备不足,皮球出界,比赛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下场休息,东部明星队在防守中犯规,在罚球的时候,奥尼尔和科比有说有笑,似乎已经完全忘了之前的不愉快。

小皇帝在首节比赛中手感不错,已经投中了两个三分球,拿到了10分之后令人激动的第一个动作出现了,麦蒂在快攻中做了一个单臂大风车,狠狠的将皮球扣进了篮筐。虽然之后韦德也扣了一个,不过质量不如麦蒂那个高。科比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晃动能力,他完全晃掉了对手的防守,轻松得分。

  此后替补上场的马里昂也暴扣得手,看来表演要开始了。奥尼尔之后突破加索尔,虽然扣篮不中,但是表演依然精彩。奥尼尔在第二个罚球的时候将皮球直接扔到了篮板上,接住反弹球一个扣篮。活塞队的全明星四人组全部上场,不过表演程度似乎会有些降低。

  果然,在活塞四将上场之后,比赛有些沉闷,好在第一节比赛就快要结束了。不过在最后阶段比卢普斯还是传了一个好球,皮尔斯扣篮得手。随着最后阶段西部全明星队投篮不中,两队以28平结束了首节比赛。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