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VP透露心中足坛豪门最爱 加拿大骄傲坦言愿终老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队的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在这一次的全明星赛上被选入了首发阵容,这也是这位上赛季常规赛MVP职业生涯第一次获此殊荣。纳什目前平均每场拿到19.3分和11.4次助攻,率领太阳继续雄踞西部三甲之列。在全明星赛开始前,纳什接受了NBA官方网站的短暂采访,摘译如下:

  问:你最喜欢哪支欧洲足球劲旅?

  纳什:我最喜欢的球队是托特纳姆热刺(英超的一支劲旅)。意大利球队中最喜欢的是尤文图斯,德国球队中则是拜仁慕尼黑,因为有位加拿大球员现在正效力拜仁。我和哈格里弗斯(拜仁的一位英格兰球员)是好朋友,我希望自己这个夏天有机会去德国观看世界杯。

  问:如果让你改踢足球,你会选择踢什么位置?

  纳什:中场吧,我会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

  问:在你更年轻的时候,谁是你的偶像?

  纳什:我的父母、我的教练、韦恩-格雷兹基、格伦-霍德尔和伊赛亚-托马斯。

  问:你现在在比赛前还会感觉紧张么?

  纳什:赛前一般不会了。不过在比赛当天的早些时候或者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感到有些紧张。

  问:既然你是加拿大人,你有没有想过去为多伦多猛龙效力?

  纳什:我还没怎么想过这个问题。我希望自己能在菲尼克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如果有机会能在加拿大打球,这当然也非常不错。

  问:在今年在MVP的评选中,你是否还能再次战胜你的老朋友诺维斯基呢?

  纳什(笑):我不知道。他这个赛季也表现的非常出色。我还没跟他讨论过这件事呢。

  问:太阳队这个赛季在斯塔德迈尔缺阵的情况下做出了很好的调整,你是否觉得德安东尼(太阳队主帅)已经因此获得了足够的肯定呢?

  纳什:或许还没有。我觉得他有资格获得全世界的肯定。他把我们都安排在了正确的位置上,并且获得了成功。德安东尼为此付出了不可思议的努力。我想很多时候我们看上去只是像往常那样在场上打球,所以人们可能并不会感觉到德安东尼在这其中的作用。不过在我们成功的背后,他是一个必须要计算在内的因素。我们的比赛方式、他的执教风格、他教我们去比赛的方式都值得人们对他表示尊敬。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比赛风格能给球迷们带来很多乐趣,更关键的是,这种风格让我们获得了成功。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