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私人护照成为问题关键 大郅回国与否取决于自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8:1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2月19日电(记者郭剑)NBA全明星赛期间,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国家队管理部负责人匡鲁彬赴美观摩。据记者了解,李元伟一行此时赴美的目的并非主要是观摩全明星赛,与王治郅的沟通以及准备筹建中国篮球选手名人堂的工作才是重点。

  数度搁浅的王治郅为国家队效力一事,就在中国篮球加快改革步伐的时候被又一次摆上桌面。此前数次交流,均以王治郅申请私人护照得不到保证而失败。

  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件事的决定因素就是王治郅的态度,“李主任在美国已经和王治郅接触过了,但是具体情况怎么样我现在还不知道,要等李主任回来才知道。至于双方这次沟通会起到什么作用,没有结果之前都不好说。”

  今年8月,

中国男篮面临世锦赛考验,随着联赛渐近尾声,王治郅回国的时机似乎越来越成熟,并且有消息说,总政对此事的处理不会过分苛刻。

  八一体工大队目前对此事已经没有决定权,因此,王治郅仍然担心回国后便不能再赴海外,而现实情况则是,如果王治郅不先回国表明立场,总政方面则不可能作出任何关于王治郅来去自由的保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