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向中国球迷拜超级晚年 最爱姚鲨对决特殊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6:15 新浪体育
姚明向中国球迷拜超级晚年最爱姚鲨对决特殊感觉
姚明:还没想好怎么打
(点击看众星备战组图)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第55届东西部全明星赛将于美国时间2月19日晚在火箭队的主场丰田中心上演,而两队球员们比赛之前在休斯敦市中心乔治布朗会议中心的备战训练就已经是星光四射。

  姚明总是球星中最简朴的一位,服装穿着没有什么花样,老老实实穿上红色的西部训练球衣就是了。不像麦蒂,出来在观众面前露个脸而已,两个耳朵上都戴了一个至少五克拉的大耳镮,球裤底下还露出一节黑色的西装长裤,也不知是什么新潮流。

  从训练过程中球迷的尖叫程度,也可以反映出明星们的受欢迎的程度,如果按这个来排名的话,来自中国的姚明似乎最受观众喜爱,因为在整个西部明星队训练的过程中,送给姚明的尖叫和欢呼声完全盖过了科比麦蒂,当然,这是

火箭队的地盘嘛。

  姚明这两天应付大小派对都忙晕了,头天晚上刚从麦蒂的派对回来,早上的时候思维还没有完全恢复。“我还没有想好明天要怎么打呢。”姚明笑着摇头说,“我这两天最多只能对付下一个五分钟的事!”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是姚明与大鲨鱼第二次在这样的舞台中硬碰硬,这让姚明自己心中也很期待。但是究竟这次与上次有什么不同,姚明刚才说了,这两天脑子不够使,还没来得及想呢。

  “第二次不是还没有打么,所以还不知道区别会在哪里。”姚明关照大家不要着急,“其实我很喜欢与奥尼尔对阵时的特殊感觉,所以到时会尽情享受。”

  姚明表示,大家不用对他和奥尼尔的事追着不放。全明星毕竟是由很多明星和元素组成的,还是多关心多元化一些比较好。

  关于鞋的问题,姚明表示,他那双特制的保护大脚趾的新鞋还在改进当中,在全明星赛中暂时不会穿。“那要是让奥尼尔踩上一脚,你能受的了吗?”有人问了,姚明笑了:“让奥尼尔的脚踩着,谁都受不了啊。”

  姚明还借着很多来自中国的记者采访全明星的机会,向远在中国的球迷拜了个“超级晚年”。他说:“我已经连续几年没在家过年, 家乡过年的气氛也快淡忘了。希望在中国的父老乡亲把烟花爆竹放得更响亮一些, 我在美国也可以听得见就好了!也谢谢所有的球迷对我的关心,希望大家能在篮球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在备战训练中。姚明与邓肯、麦蒂、纳什和科比几个首发球员一组。由于姚明三分球的准头太差,为小组比赛拖了后腿。但姚明并不在意,看到自己投出去的球偏了十万八千里,还咧开嘴大笑。全明星赛嘛,让观众开心叫好才最重要。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