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尼尔迫不及待秀灌篮 受卡特刺激中圈远投不守规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5:57 新浪体育
奥尼尔迫不及待秀灌篮受卡特刺激中圈远投不守规矩
(点击看全明星备战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8日,NBA第55届东西部全明星赛的所有明星聚集在休斯敦市中心的乔治布朗会议中心,首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见面。

  当天的活动是东西部明星队和教练分别在球迷观众面前进行一场公开训练。训练之前有很多个穿着奥拉朱旺等名人球衣的DJ在场上与观众玩抢椅子之类的游戏,吉祥物们又是倒立走路,又是扔免费礼物,毫无秩序的热闹场面,让人一看就知道所谓的训练也是球员们闹着玩的一场秀而已。

  首先上场的是东部队。东部队的训练

球衣以蓝色为基调,上边镶着白边,衣角上秀着“全明星--休斯敦”的字样。像奥尼尔、艾弗森这样的老将,一出场就嘻嘻哈哈。而东部主帅桑德斯倒是一个很沉稳的人,整个过程都不怎么讲话,穿着白汗衫站在一边,若有所思的样子。

  首先是练习篮下投篮,每个人都在篮下蹦蹦跳跳晃一圈,总归都是进的。然后是练习战术,桑德斯根本也不怎么布置战术,就让大家随便摆几个阵容。奥尼尔这时已经迫不及待了,推开身边的比卢普斯,独自在内线表演一个大力灌篮,引来一阵叫好。

  接下来是投三分和中场投篮。三分球有的进有的不仅,全凭运气,而站在中场在线的比赛就稍有难度了。分明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不进只好排队等下一次。奥尼尔看到卡特好不容易进了一个,心中不甘心。一次不进还不让位,还偏要耍酷右手单手掷球,结果没进。他一气之下坚决不让位,猛投了十好几个还是不进才作罢。

  东部的训练就这样在大鲨鱼的捣乱下结束了。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