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球员球场静坐示威 WCBA黑辽战中断主帅高喊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WCBA黑龙江辰能主场对垒辽宁衡业的最后一场半决赛中,由于裁判的判罚不公,惹怒全场观众。场面一度失控,更有球迷冲下看台,袭击当值裁判员。

  本场比赛是黑辽两队生死之战。在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双方战成了1:1平局。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和沈阳队争夺本年度的WCBA总冠军。前两节比赛中,辽宁队一直领先,但是到了第三节,黑龙江辰能女篮凭借出色的发挥,扳回了比分并一度超出进入第四节比赛。
在第四节比赛中,黑龙江队的领先优势被逐渐缩小,而且两员大将苗立杰和杜援被双双罚下,场面一度陷入被动之中。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2.7秒时,场上比分为82:85,辽宁队领先。裁判判罚黑龙江队

中锋杜媛在篮下犯规,并且被五次犯规罚下。这个举动,再加上全场比赛裁判的一些判罚惹怒了在场的千余名球迷,顿时嘘声四起,矿泉水瓶纷纷落下。有一名男性球迷更是冲下了看台,对本场比赛的一名裁判员拳打脚踢后被前来制止的警察带走。比赛被迫暂停,双方队员也退回了休息室。

  目前,愤怒的全场观众,退回休息室的双方球员,坐在场地中央示威要求重赛的辰能篮球学校的小球员们都在等待技术台的最后判罚。而技术台上的大小官员都默不作声。

  辰能队的主教练姜作之说:“我们一定要申诉!”

  (风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