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蒂帮助姚明面对指责:有他在我能赢得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虽然说麦蒂最近的心情并不是太好,虽然说火箭队距离季后赛还有相当的距离,虽然说不少向麦蒂提问的问题都是关于姚明,但是麦蒂没有感到反感,他给了那些还在怀疑姚明能力的人一个很好的答案。

  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麦蒂表示:“他对于我来说非常出色,他对于球队来说也非常出色。我想,最好的事情在于,有了姚明,我可以赢得一次总冠军。不管其他人怎么说
,他是一个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总冠军的球员,我想这就是一切。”

  对于自己的队友和好朋友,麦蒂根本没有吝啬溢美之词。对于那些外界对于姚明的质疑,麦蒂一笑置之,他表示:“不要管别人希望姚明变成什么样子,他就应该做他自己,做那些自己在做的事情。姚明每天都在变得更加出色,他不像奥尼尔那样具有统治力。但是他可以很好的打球,身高2米26的他可以打球。每一名教练,总经理和球员都希望姚明在自己的球队中。至于别人说的他应该怎么怎么做,根本就不用管。”

  这两天姚明肯定已经被众多的媒体轰炸弄昏了头脑,麦蒂这么说也分担了姚明肩上的不少压力。至少,当姚明受到指责的时候,还有这么一位球队的老大和生活中的好朋友在背后支持着他。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