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首度无缘决赛 沈部替补阵容淘汰八一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13 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很多人没有想到,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在自己的主场会输给沈部女篮,而且是在紧要关头的一场比赛中。82:90,这个比分意味着:八一广博女篮已经无缘决赛,她们的这个赛季就此结束了。

  与前几天在客场的时候一样,八一广博女篮仍然输在了最后一节。

  首节比赛开始后不久,沈部女篮就开始领先。八一广博女篮在第二节连续追分,在半场结束时曾把比分追成38:38。

  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比分是56:57。不料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八一广博女篮无论是内线的陈楠,还是外线的胡捷都失去了准星,球怎么投都投不进,而沈部女篮却内外开花,打出了11:0的高潮,一下子拉开了领先优势。八一广博女篮主教练赶紧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比赛重新开始不久,沈部女篮两名主力队员蒋旭和胡晓桃都满五次犯规而被罚出场。八一女篮趁机将比分追成63:71。

  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12秒的时候,沈部女篮的主力莫莉也满五次犯规被罚出场。但这并没有动摇该队紧逼防守的战术,八一广博女篮的队员在篮下一突破,对方就采用犯规战术。不过八一广博女篮没能抓住机会,张晓妮两次罚球失误,而对方却多次上篮成功。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8秒,沈部女篮主力刘丹也满五次犯规出场,此时比分为69:76,沈部女篮只有张晗兰一名主力队员留在场上,其他都是替补队员。八一广博女篮队员状态依然低迷,命中率很低,没能抓住这个机会。而客队坚持由张晗兰带球突破,八一广博女篮只好采用犯规战术,这也让张晗兰在最后1分半的时间里光靠罚球就拿下了10分,为沈部女篮确保了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