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20年后重现小个子扣篮王 小皮蓬心有不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1:47 新浪体育
现场:20年后重现小个子扣篮王小皮蓬心有不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在三分球大赛之后,最引人注目的扣篮大赛就要开始了。在扣篮大赛开始之前,现场还进行了表演。看来扣篮大赛享受到的待遇和其他的比赛确实不同,受欢迎程度也不一样。

  这项全明星周末中最受人欢迎的表演终于开始了。五名裁判是汤姆贾诺维奇,摩西-马龙,德雷克斯勒,肯尼-史密斯和海耶斯。

  首先出场的是灰熊队的瓦里克。他的第一个扣篮是持球在空中绕了一圈之后反扣,裁判给出了44分。第二个出场的是伊格达拉,他将球在地上砸了一下之后,空中接球完成了一个大风车,五名裁判给出了45分的高分。之后出场的是身高只有1米70的内特-罗宾逊,他将球在地上捧了一下,然后空中接球之后转身360度扣篮,全场都给出了10分。裁判也都给了10分,只有肯尼-史密斯给了9分,他最终拿到了49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约什-史密斯,他居然要上演一个超过罚球线起跳的双手扣篮,但是他往里踩了一步,距离有些近,仅仅拿到了41分。

  在第二轮的扣篮中,瓦里克想要和队友进行一个高抛飞跃的配合,瓦里克接到队友抛出的皮球,越过了坐着的队友,扣篮成功,最终裁判给了42分。此后出场的伊格达拉和艾弗森配合,伊格达拉从底线后面助跑,艾弗森将球打到篮板后方。伊格达拉接到篮板后方弹回来的皮球,绕到前面扣篮得手,五名裁判全部给出了10分,拿到了50分。帮助队友完成了这次扣篮的艾弗森也相当的开心。

  和内特-罗宾逊配合的是昆廷-理查德森,他们的配合比较简单,就是一个击地之后的空中接球扣篮,裁判给出了44分,结果他一共拿到了93分。卫冕冠军约什-史密斯已经被淘汰,最后一次扣篮也有些心不在焉,拿到了40分,卫冕冠军惨遭出局。

  在决赛中,率先出场的是内特-罗宾逊。这位1米70的小个子要玩一个篮板反弹球,然后接球之后胯下之后来一次大风车。但是这次动作他并没有能够完成,他几次扣篮都没有完成,让人有些失望。但是光凭借他预赛中的那个动作,已经足以让人震惊了。最终内特-罗宾逊放弃了反弹,运球之后胯下换手扣篮得手,裁判给出了44分的分数。让我们看看伊格达拉的表演,他会给出什么惊喜呢?

  伊格达拉想要一个空中接球之后背后换手扣篮,他做了第二次就成功了,裁判都打成了10分的高分。在决赛的第二次扣篮中,内特-罗宾逊请来了土豆韦伯配合。内特-罗宾逊接到了韦伯击地的传球,高高的跃过了韦伯的头顶,扣篮得手。罗宾逊的这次扣篮毫无疑问的拿到了50分,一共拿到了94分。之后伊格达拉继续表演,他向运球之后在背后换手扣篮,但是第一次没有成功,第二次也没有成功,第三次还是没有成功。第四次他终于扣篮成功,拿到了44分,最终他拿到了94分,两名球员要加赛一轮。

  在加赛之前,曾经完成过背后,胯下换手扣篮的科比还在给伊格达拉支招。加赛开始,内特-罗宾逊要用一个远距离抛球的动作,但是前几次都没有完成,最后罗宾逊终于完成了比赛,由于消耗时间过长,罗宾逊只拿到了47分。伊格达拉上场,他想要一个底线突破之后的胯下反扣,第一次失败之后,第二次成功了,伊格达拉最后拿到了46分。内特-罗宾逊拿到了冠军。科比似乎也在为伊格达拉鸣不平。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