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部主帅不按常理出牌 卡特首发活塞四虎将同时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06年NBA全明星赛将在周一上午开战,不过东部明星队的最后一个悬念在今天揭开,东部明星队主帅桑德斯宣布卡特将弥补小奥尼尔受伤的空缺,他将出任东部明星队的先发大前锋。

  杰梅因-奥尼尔是球迷们评选出来的东部先发前锋,不过因为伤病他无缘本次全明星赛,这也让谁顶替他的位置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拉希德-华莱士和波什都曾被人们提及,
不过最终是卡特成为幸运者。

  桑德斯说:“先发球员总是球迷们投票选出来的,卡特在过去七年里得到的总选票数几乎比现在联盟中的每个球员都多,他今年也得到很多的选票。”

  在东部联盟中,卡特以1065464张选票排名第六位,这也让他成为先发球员变得更具说服力。

  在做出让卡特先发的决定前,桑德斯也曾考虑过与小奥尼尔位置相同的拉希德-华莱士和波什。

  “我并没有按照常理,我只是觉得他是一个作为先发球员的很好的选择。我不想让自己球队中的任何人先发出场,因为我会让他们在某个时间里一同出场。”桑德斯继续说道。

  如果活塞队主帅的话成为现实,那么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将会出现活塞队对抗西部明星队这有趣的一幕。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