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鄞州首败成大冷门 沈部横扫霸主晋级WCBA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WCBA进行了半决赛第二轮的争夺,八一女篮主场82比90不敌沈部女篮。从而,沈部女篮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辽宁女篮与黑龙江女篮的胜者。

  而雄霸女篮冠军多年的八一女篮夺得了前四届联赛的冠军,此次与决赛无缘,也爆出了一大冷门。本场比赛的四节的比分分别是14:24、24:14、18:19、26:33。

  沈部来的很生猛。柏华为八一广博首开纪录后,沈部随即打出一波9:0,比分差距被迅速拉开。八一刚把比分追到6:10,沈部又是一波8:0。可能因为紧张,八一广博创造出的多次得分机会,一次次的被篮筐拒绝。36%的命中率,八一在首节就以14:24落后。

  整个第二节,八一一直赶着沈部打,张晓妮单节砍下11分,半场结束前2分钟内,八一终于打出一波9:0,顽强的把比分追成38平。而这节被篮筐拒绝的换成了沈部,投篮命中率从首节的53%急剧下跌到39%。

  第三节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依靠张晓妮的出色发挥,八一一度把比分反超为49:45。但张晗兰和高凤娟在外线连续得分,沈部反而以57:5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张晗兰的连续三次快攻得手,沈部再次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而八一队竟然在3分半钟内一分未得。八一队暂停后,高凤娟再次在外线命中三分,分差被拉大到12分。尽管高凤娟、胡晓桃和莫莉、刘丹连续5次犯规下场。但是八一糟糕的命中率,终于让她们输掉了鄞州的首场比赛,也倒在了决赛门外。

  (鄞州日报 朱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