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奇人运球创下吉尼斯纪录 德雷克斯勒见证纪录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瑟夫-奥迪安博(Joseph Odhiambo)创下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NBA名宿“滑翔机”德雷克斯勒见证了纪录的诞生。

  41岁的奥迪安博在26小时40分钟内持续运球,打破了此前24小时持续运球的纪录。纪录将诞生时,德雷克斯勒也在现场观看,他由衷地赞扬奥迪安捕的控球技术。“他的手感非常好,”德雷克斯勒说,“现在NBA的很多组织后卫还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约瑟
夫-奥迪安博并非职业球员,他在在大峡谷大学读书时打过大前锋。德雷克斯勒得知他司职的位置后,更觉得吃惊。

  

奥迪安博说他在开始破纪录的前两天吃了很多东西,不过运球开始后,他就一直没吃东西。破完纪录后,他看起来有些累,但还能运球绕赛场一周。他说在破纪录期间,自己只短暂地上了次厕所。“我非常、非常累,”他说,“但兴奋让我忘记了疲惫,这非常有趣。也许有机会我还会再试一次。”

  奥迪安博是个初中的阅读和写作老师,他还安排了学习看全明星赛,并要他们写一篇报导。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