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小皮蓬为扣篮大赛热身 新人王也演单臂劈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新秀挑战赛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又是伊格达拉上演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空中接力。看来这位小皮蓬是这次新秀挑战赛中风头最劲的球员,在二年级新秀将分差扩大到11分之后,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又是伊格达拉上篮得分,二年级新秀队继续扩大着分差。保罗和维兰纽瓦的空中接力没有成功,之后二年级新秀队的空中接力也没有成功,不过霍华德还是接到队
友空中接力失败之后掉下来的球,双手将皮球扣进了篮筐。此后伊格达拉又是一次突破之后的单臂大灌篮,二年机新秀队以65比53领先。

  随着比赛的进行,二年级新秀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接下去赫德,克里斯-保罗和内特-罗宾逊三名小个子轮流冲击二年级队的内线,都被霍华德给挡了下来。之后二年级队的进攻效率要更高,但是新秀队也不放弃表演。博格特,维兰纽瓦进行了一连串让人眼花缭乱的传球,维兰纽瓦给赫德传了一个高抛球,但是赫德跳得不够高,空中接力未果。

  此后两队又开始了外线的表演,在赫德三分不中之后,戈登三分命中。此后伊格达拉在一次快攻中,虽然对方已经犯规,但是他依然表现了一次空中胯下换手,单臂扣篮的动作,看来他是为明天的扣篮大赛热身了。

  之后二年级新秀队继续扩大分差,赫德也终于和保罗完成了一个空中接力。不过赫德还是没有扣篮,只是用了一个上篮的动作将皮球投进。伊格达拉在比赛中已经无所不能,不仅仅是扣篮,外线的三分也开始命中,让场下的艾弗森相当的开心。

  赫德似乎已经忘记了怎么扣篮,他在比赛中已经有几次单人上篮,都是采用了挑篮的方法,而不是扣篮。在下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新秀队终于完成了一个空中接力配合。保罗给维兰纽瓦传球,维兰纽瓦双手扣篮得手,不过到了这个时候才完成磨合,是不是已经晚了一些。之后连小个子保罗都在比赛中完成了一次单臂扣篮,在新秀队中,也就是赫德没有很好的展现自己的弹跳了。

  伊格达拉这个时候重新上场,他一上场就是两次扣篮,博得了满堂彩。今天的比赛已经变成了伊格达拉的扣篮秀,相信坐在场下的卫冕扣篮冠军约什-史密斯已经有点对卫冕没有信心了。最终二年级队以106比96击败了新秀队。

  伊格达拉肯定是这次挑战赛中最抢眼的人,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众多漂亮的扣篮更是让人眼花缭乱。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