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新状元压老状元一头 赫德闪光小皮蓬扣篮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58 新浪体育
现场:新状元压老状元一头赫德闪光小皮蓬扣篮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本赛季的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始,第一项赛事当然是新秀挑战赛了。比赛开始之后,两队打的速度都非常的快,不过还是体现出了新秀的一些特色,命中率并不是太高。最近在比赛中受伤的克里斯-保罗也出现在了新秀队的出场阵容中。

  在前期的一段平淡之后,二年级新秀的戈登给伊格达拉传了一个高抛球,伊格达拉高高跃起将这个皮球接住,狠狠的扣进了篮筐,这也是比赛中出现的第一个令人激动的镜头。不过新秀队虽然没有什么精彩表演,但是却在比赛中取得了领先。

  

火箭队的赫德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15分钟的时候终于获得了上场机会。此后2004年的
状元
秀霍华德在篮下强攻2005年的状元秀博格特,本来身体素质异常出色的霍华德在空中的腰有些发软,结果起跳高度不够,被博格特赏了一个大帽。状元秀对抗第一回合,博格特胜出。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二年级新秀队又完成了一个漂亮的配合,又是伊格达拉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看来已经打了一个完整赛季的二年机新秀队在做秀方面还是要强于一年级新秀队的。两边球队突然开始打起了三分球,

火箭队的赫德之后策划了一年级新秀队最漂亮的一次配合,在快攻中,赫德运球快下之后将皮球跑到空中,猛龙队的维兰纽瓦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的扣进了篮筐,引来的观众的一片欢呼。

  不过二年级新秀队中的福特很快也用一个漂亮的扣篮给了全场观众惊呼的理由。二年级新秀队的表现还是要更加老辣,克里斯蒂奇空中接力扣篮成功,二年级新秀开始慢慢的拉开比分的差距。看到队员们有些疲劳了,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克里斯蒂奇和伊格达拉相继在篮下上演精彩的扣篮。赫德之后也找到了投篮的感觉,毕竟实在自己的主场丰田中心,在一次三分命中之后,此后又抢到篮板球直接补篮成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随着两队在场上逐渐放开,精彩的场面开始层出不穷,在新秀队将分差缩小到43比49的时候,二年级老生队请求了一次短暂停。

  暂停之后,诺西奥尼投中一个三分球,保罗也命中两分,二年级老生队以52比4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