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退役不改大嘴本色 诅咒热火季后赛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0:4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TNT评论员、原步行者射手雷吉·米勒自球员时代就以“大嘴”闻名,自从退役后更是话多,最近米勒明确表示,如果热火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他不会感到意外。

  在球员时代起米勒就视热火为心头大患。成为评论员后,米勒自然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对热火冷嘲热讽,即便他们现在名列东部第2。

  米勒认为热火在本赛季最多也就是东部老二的份,不可能超过活塞。2月13日热火2分险胜活塞绝对是因为运气。米勒相信,通过上次客场以76比112惨败给小牛一役可以看出,迈阿密人没有夺冠的雄心。“拥有夺冠欲望的球队,不可能在客场遭遇如此重大打击,”米勒说,“我不会因为迈阿密人在季后赛首轮遭到淘汰而感到意外。”

  热火被米勒看低的另一个原因是本赛季他们遇强不强,对各赛区领头羊的战绩为1胜9负,其中客场5战皆墨,这还包括本赛季两次被目前西部第4名

马刺队击溃。而热火主帅莱利却非常只自信,他表示本赛将不会对球队阵容做太多调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