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民动员休城进入备战状态 人手不够球星帮忙干杂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0:31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休斯敦报道 当地时间14日,情人节的晚上,丰田中心前的大街路牌全被更换为“全明星大街”,未来一周,你可以把这条街看成休斯敦的星光大道,也可以把它看成通向篮球、娱乐明星的金色之桥。

  为了更好的进行全明星赛的准备工作,丰田中心附近的几条街道已被关闭,交通警察在下班高峰时期紧张地指挥着交通以缓解由于道路封闭而造成的堵塞。挂有各式相关证件
的工作人员,在丰田中心附近随处可见。这其中,有一半以上的人员是志愿者,他们有效地降低了布置赛场的花费,一般来说,他们只能获得交通费和一顿晚餐。尽管如此,出于对NBA全明星赛和对休斯敦的热爱,志愿者们仍然用心地为全明星赛提供各项准备工作。

  丰田中心周围的马路上有几十个骑警,有他们在,球迷会有更多安全感。

  随着夜色的降临,丰田中心前的探照灯开始整夜工作。2月16日晚,丰田中心及其附近街道的布置工作必须完工。为了抢时间、赶进度,WNBA休斯敦彗星队的本地球员也参与到了建设大军中,前NBA球星鲍勃·兰尼尔、本赛季前刚退役的“垃圾狗”威廉姆斯也帮着工作人员铺地板。“垃圾狗”对记者说:“我从没入选过全明星队,但每个全明星周末我都参加了,因为我喜欢这里,大家在一块玩儿。”

  由于16日开始,全明星赛的一些前期活动就要开始,乔治·布朗会议中心已经提前开放。值得一提的是,休斯敦市中心的酒店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全部被预订一空,而远离市中心的旅店也把价格提升到一流饭店的水准,可见此次的NBA全明星赛必然会为休斯敦带来汹涌的人潮。

  在著名的竞标网站eBay上,两张NBA全明星赛的球票(不包括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等其他活动)已经被炒到上千美金。而在休斯敦当地,很多人都遗憾地发现他们已经不可能再买到全明星的球票了。尽管这两日,休斯敦转暖,日间达到将近30摄氏度的高温,但从本周六开始,休斯敦将会开始降温到15摄氏度左右。为了让全明星持续升温,丰田中心对外开放后还有很多后续的准备工作和改造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