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娃领衔美"梦舟"驶向休城 真命天女丰田中心谢幕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0:27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全明星是篮球明星的盛会,也是娱乐明星的大集合。休斯敦全明星周末,当然也少不了轻歌曼舞。

  在20日举办的全明星赛前,将由“真命天女”演唱国歌。这三个红遍全球的可人女孩,会在丰田中心献上她们最后一次集体合演。她们三人,总计拿过8项格兰美大奖,其实早已各自单飞,但偶尔还会聚首,去年的丹佛全明星赛,她们也作为演出嘉宾出席。今年卷土
重来,也有原因,主打牌碧昂斯是地道的休斯敦人,另一名成员凯莉·罗兰德也是得州人,这次把谢幕演出放在家乡父老面前,再合适不过。

  中场休息时,在本届格兰美颁奖仪式上三获殊荣的艺人约翰·莱金德,也将出场表演。他在不久前刚获得“最佳R&B专辑”、“最佳新艺人”和“最佳R&B男歌手”,他弹奏的钢琴,如诗如画,他的声音,打动人心。这次莱金德将演唱专辑《GET LIFTED》中的两首歌:“SO HIGH”和“USED TO LOVE YOU”;而另一位上台的明星,对中国人来说比较陌生,是在2005年《美国偶像》节目的最终赢家凯莉·昂德伍德,虽然只能算是个新人,但她去年秋天发行的专辑,已经突破200万的销量,堪称奇迹。

  在之前两天,也有各路明星荟萃。名气最响的当属19日晚上出演的盲人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他当年曾深受帕瓦罗蒂青睐,和莎拉·布莱曼合作的一首《TIME TO SAY GOODBYE》,响彻全球,仿佛天籁之音,震撼心灵。他的最新专辑《AMORE》1月底在美国上市,在BILLBOARD的200张最佳专辑排行榜上,迅速攀升到第三位。这是一位融合了古典和现代的歌星,他的演出,让全明星周末充满了更有韵味的内涵。

  而在第一天晚上,两支名人篮球队,也将展开一场角逐,主教练分别是帕克女友伊娃和HIP-HOP届的

女明星拉蒂法,她们手下的球员,包含着NELLY和ICE CUBE这样的绝对大腕。这场比赛,可以视为美国的“梦舟”篮球队为球迷作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