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盯上“便士” 欲用奥多姆交换哈达维弗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9: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2月15日报道 随着转会截止日一天天临近,各队总经理办公桌上的电话也响个不停。据纽约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下定决心要把膝部伤势严重的“便士”哈达维交易出去。目前对哈达维明确表示感兴趣的球队不少,除了森林狼、超音速、开拓者、掘金以外,又多了湖人队。

  当然,这几个球队的经理不是白痴,他们看上的绝对不是哈达维的实力,而是那即
将到期的147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一来,只要合同到期,哈达维就可以为球队清出1470万的薪金空间,这一点对于想要在夏季交易市场上有所作为的球队无疑是非常吸引人的。

  尼克斯的总经理是“微笑刺客”托马斯。深谙商场之道的托马斯当然不想白白送上哈达维,他也希望在这笔交易中有所斩获。于是他向这些球队列出了尼克斯想要球员的清单,其中包括掘金的沃特森、

森林狼的雅里奇、
超音速
的埃文斯、开拓者的迈尔斯和湖人的奥多姆。

  以哈达维目前的状态,湖人经理库普切克当然不会傻到白白搭上奥多姆。不过他也看到了尼克斯队中弗莱的潜力,并表示如果尼克斯愿意在交易中放入弗莱,湖人愿意考虑。

  “艾塞亚(托马斯)想借此进一步改善球队阵容,”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尼克斯官员透露,“不过现在谈判的进展并不乐观,那些球队都不想把实力派的球星送到纽约来。”由于托马斯把弗莱视为非卖品,湖人要想得到哈达维看来并不容易。

  如果哈达维在转会截止前没有被换出去,尼克斯很可能将他裁掉,从美国CBA联盟中挑选一名后卫来顶替他的位置,进一步巩固球队的后防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