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季候赛奥神魔鬼训练 队员珍惜最后充电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9:50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报道 因为ABA全明星赛,奥神队员得到了一次长达10天的集中时间。但是在奥神驻地、度假圣地洛杉矶,队员们在这10天里面不但没有放假,而且练得更苦。因为魔鬼训练开始了。

  ABA联赛只剩下最后12场的考验,以较好的常规赛成绩杀入季后赛,尽可能多的取得主场优势,是奥神目前的目标。在此次集训之前,奥神每天的训练最多安排两个内容,上午
10点到12点的例行战术和技能训练,以及晚上7点多开始的力量训练。但是在这次集训,奥神开始投入大量的时间来进行耐力和体能的训练。

  以前,奥神的青训机制以较少的体能训练而闻名,但是随着这一批队员年龄基本都已经超过20岁,而且面临ABA最艰苦的后三分之一的赛程考验。因此,教练从现在开始上量,来激发队员的体能潜能。在大多数的训练日,战术训练、体能训练和力量训练都安排在一天内进行,对于队员们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

  刚刚回到队伍的孙悦,也和队友一起进行了这样的魔鬼训练。他说:“打全明星在身体上并不觉得累,但是在训练和休息上不是很规律,对自己的体能有一点影响,这个时候好好补充一下也是好事。”

  从2月18日到3月上旬,奥神队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进行12场激烈的比赛。这次训练是最后的一次充电机会,所以队员们都非常的珍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