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新版铁汉领导湖人 不知疲倦全明星转战休斯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9:4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罗克2月15日报道 A.C.格林和卡尔·马龙都是NBA历史上有名的“铁汉”,他们的场均上场时间和连续上场的纪录让绝大多数球员难以望其项背。现在湖人队的科比上场时间越来越多,有望成为新版的“铁汉”。

  在迎战爵士之前的三场比赛中,科比场均上场时间达到44.3分钟。“如果可以的话,我认为自己每场打满全场也不成问题,”科比的话流露出些许傲气,“我知道这样对于身
体来说不好,但是如果我可以做决定,我会选择48分钟的上场时间。”

  说科比是“铁汉”其实有点无奈,因为科比的身体并不如那两位前辈壮实。虽然不至于沦为马丁那样的“玻璃人”,但是在1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也只有一个赛季(2002-03)打满了。湖人当然知道科比也是人,也需要休息,但是他们没有第二个选择,只能让科比不停地上场去拼杀。

  这场打犹他,由于比分领先较多,科比有了12分钟的休息时间。不过凭借湖人目前的实力,遭遇大部分对手都不大可能让比分早早领先。打小牛,科比歇了6分钟;打

火箭,科比休息了3分钟;打灰熊,科比只获得了短短2分钟休息时间,连板凳都没坐热就又得继续上场比赛。

  “个人而言,我喜欢呆在场上,”科比似乎有点不知疲倦,“我很高兴(上场时间的增加)。”

  全明星赛在即,联盟中95%的球员都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不过科比得接着打,全明星赛还在休斯敦等着他,这也已经是他连续第8次参加全明星赛了。他不仅要参加全明星赛,还得参加一个明星投篮赛。

  “如果你感到疲惫,那就伸伸懒腰吧,”科比说,“在我还在看球的年龄时,我就对那些‘铁汉’充满敬佩之情。现在我希望自己也能达到这种境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