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街球王火箭更衣室耍宝 戏称裸体接受记者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9: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珂洛杉矶报道 和主队奢华的设施、宽敞的房间相比,斯台普斯中心的客队更衣室看上去有点寒酸——每人一个简单的衣柜,仅此而已。

  但是这绝对阻止不了火箭的欢乐气氛。由于火箭和快艇的比赛,有大批NBA官方安排的中国记者抵达洛杉矶采访比赛,姚明早早地先去洗澡准备应付采访。不过其他人可不愿意把兴奋在淋浴中冲走,都待在原地大声地开着玩笑。麦迪没有淋浴就开始接受记者的采访,
不过他的队友们可不愿意为他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哦耶,特雷西,活塞赢了

篮网。”阿尔斯通看着屏幕上播放的NBA即时赛况,干脆为麦迪做起了比分直播。还好当天是周二,如果换成传统的比赛高峰期周三,麦迪非被烦死不可。其实在麦迪刚刚开始接受采访时,阿尔斯通就开始拿一个广播记者的麦克风开起了玩笑。那个话筒看上去大了些,不像通常使用的录音笔那样小巧。拉法尔大惊小怪地对那个记者说:“这是什么?古董吗?”然后幽幽地问了一句:“这玩意是不是曾经采访过鲍勃·库西啊?”弄得那个记者愣了好半天。比分报完了,韦斯利开始发话了:“看,特雷西,韦德拿了38分,现在的问题是,你对这个有什么看法啊。”原本还一直保持着正经姿势的麦迪,被逗得终于还是露出了微笑,浅浅的,是他标志性的腼腆,略带可爱的微笑。

  闹了半天,阿尔斯通打算去洗澡了。不过这时记者想采访一下这位本场最佳球员。可不,生性好闹的他,立刻又被挑逗了起来——光着膀子的他先假模假样地问一旁的摄像记者说:“我光着身子没关系吧。”旁边那老兄还没开口,阿尔斯通直接大笑:“我喜欢裸体,今天我愿意全裸接受采访。”说完,街球王就准备解下身的毛巾,然后发出的,就是一阵足以让更衣室外都清晰可见的大笑。

  姚明出来了,中国记者一窝蜂地跟他到更衣室外采访,室内也安静了不少。但阿尔斯通这个大嘴洗完澡出来后,更衣室气氛重新活跃起来,他又开始侃起了

情人节夜晚打球的话题:“嘿,说真的,看到那些球迷都是成双入对的,我心里真不好受。”这哥们说这话时,脸上还是嬉皮笑脸的,没见半分悲伤的模样,说完他又讨好地笑着:“为了给球迷一些甜蜜的回忆,我们只能拼命干啦!”

  他也不想想,这个夜晚他让洛城球迷离去时有多不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