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邀请前云南外援试训 争取ABA季后赛有利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奥神俱乐部在美国ABA联赛的常规赛将在3月5日结束,在此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中,他们将全力以赴,尽力去争取到最好的季后赛席次。

  本季ABA的季后赛将录取24个名额,目前战绩为12胜13负的奥神队在整个联盟中排名第13,几乎是确定了他们已经能够进入季后赛。ABA总裁乔纽曼日前宣布,本季季后赛的八强决赛将于三月二十三、二十四、和二十六日在蓝十字球场集中举行。蓝十字球场位于纽约
州的罗契斯特市,是目前联盟排名第二的罗契斯特鲨鱼队的主场。乔纽曼声称:“选在蓝十字球场举行八强决赛,是我们在董事会议中表决通过的决定。罗契斯特市的经营与管理都相当杰出,他们的蓝十字球场也非常的正规且完善,再加上鲨鱼队优秀的市场宣传,这为期三天的ABA八强决赛将会是一个年度的重头戏。”鲨鱼队的董事长欧瑞斯特也承诺,他将会把这一次季后赛的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这两周因为ABA明星赛的关系,奥神队获得了一段为期两周左右的缓冲期,而他们也利用这一个缓冲期,做了一番调适,为了季后赛而做准备。在这两周的训练中,除了加强体能以及对抗性之外,球员们在力量的训练上做得更是特别勤奋,黄海贝对此表示:“ABA的季后赛跟NCAA的64强决赛一样,都是采取一战定生死的制度,所以比赛中的每一刻都不能大意,防守也将会是夺胜的关键。我们必须加强力量与对抗性,才能够在防守上有所提升,进而在季后赛中打出好的成绩。”孙悦也表示:“这两周的训练,是身心并重,除了战术的演练、和个人技术的加强之外,教练每日也不断的在激励我们、给我们做心理建设,藉以让我们在之后的比赛中都能够打得更沉稳、更有信心、更有把握。在明星赛之后,我的见识又更广了,也更明确的知道自己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现阶段,我不但要努力成为ABA的最佳球员,也要带领球队成为ABA的最佳球队。”

  ABA联盟规定,球队更换球员采取备案制,各队为增加实力都在不断调整球员,奥神球队在外援的选择上也将会做最后一波的调整,希望能够选出最能够辅助球队在季后赛打出最佳成绩的球员。目前阵中除了原有的三名外援克里斯门和佛雷德之外,他们还找了三名球员来试训。这三名试训球员分别为:华盛顿州立大学(NCAA第一级) 毕业的后卫钱麦克 - 汤玛斯 (Jan-Michael Thomas、柏克莱大学 (NCAA第一级) 毕业的锋卫摇摆人卡罗 - 波伊德 (Carl Boyd) 、以及迪安杰洛 - 柯林斯 (Deangelo Collins)。

  汤玛斯高中时曾入选全美明星赛,大学时三分球命中率高达全联盟第三、罚篮命中率全联盟第四、平均单场三分球命中数为全国前十,不但入选过联盟新人第一队,同时还是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三分球纪录保持人(超越前NBA名射手Steve Kerr)。毕业后打过多米尼加、波士尼亚、和匈牙利等地的职业联赛, 去年在匈牙利的职业联赛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

  波伊德高中时入选过全州第一队,大学时入选过社区大学联盟(JUCO)的加州第一队,最后毕业于柏克莱大学(NCAA第一级)。毕业后打过ABA、USBL、IBA,另外还打过多米尼加、韩国、和澳洲的职业联赛。 入选过IBA联盟第二队, 上个赛季在ABA的成绩为15.9分8篮板2.1助攻。

  柯林斯在2004-05年球季时曾经效力于国内CBA的云南宏远奔牛队,平均28.9分16.6篮板2.2助攻2.7抢断1.7盖帽,此外,他还曾打过NBDL以及

墨西哥、阿根廷、
意大利
、葡萄牙等地的职业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