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恐怖防守摧毁篮网 基德:我们完全睡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8:3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涛2月15日报道 进入二月以来,活塞已经接连输掉了3场比赛,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联盟第一的排名。本赛季,新任主帅桑德斯一直强调希望活塞能够打出更具侵略性的进攻。事实证明,桑德斯的苦心没有白费,活塞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了98.4分,这比上赛季增加了5.1分。但是,在场均得分增加的同时,活塞同样没有放松对防守的要求。到目前为止,活塞的场均失分只有90.0分,而在二月的8场比赛里,“吝啬”的活塞更是将这一数字压缩到了84.6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

篮网就领略到了活塞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全场比赛,篮网40.6%的投篮命中率甚至超过了活塞的38.6%。但是,在活塞猛烈的逼抢下,篮网全场出现了16次失误,超过了活塞的一倍。最终,他们只拿到了可怜的71分,活塞也再一次向世人证明:防守照样可以赢得胜利。

  第3节,活塞强悍的防守一度只让篮网取下了11分。“我们在第3节竟然只有17投4中,进攻毁了我们,”篮网主帅弗兰克无奈地说着。“我们在那节里的表现糟透了,面对如此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那么做无异于给自己挖了个坑。”

  事实上,活塞的防守完全打乱了篮网的进攻节奏,这直接导致基德本场比赛只有3次助攻入账。“我们在第3节完全睡着了,”基德说道,“他们却能不停地得到轻松出手的机会,让一支活塞这样的球队如此轻易地出手,那你肯定会经历一个非常痛苦的夜晚。”

  作为活塞防守的中坚力量,“大本”全场贡献了13个篮板,并出人意料地添上了10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