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客场也耍宝 更衣室里搞怪德尔菲诺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32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报道 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很会使坏,即使到了敌人的地盘也不收敛。

  热火的客场更衣室只有一个,但是不同的球队可以把这个房间变得完全不一样。活塞当代的“坏小子”们本事就是大,全明星赛还没有开始,他们已经提前把更衣室变成了全明星更衣室,满屋子的全明星球员和轻松的娱乐气氛。

  记者一进房间,扑鼻而来的是甜甜的奶油气味,浓得发腻。房间一角的录音机把节奏感极强的hip-hop歌曲送进耳朵,记者虽然向来不懂得欣赏hip-hop,呆了不到1分钟,居然也不知不觉随着音乐摇头晃脑。

  正对门口的墙前面摆了一张椅子,上面坐着阿根廷人德尔菲诺,不过那不是“活的”德尔菲诺,而是用白纸打印出来的德尔菲诺标准照,他嘴里“叼着”一根香烟,“穿”着一套休闲西服,上衣口袋塞着一盒万宝路,裤腿还塞进一双大皮鞋,活像是懒洋洋陷在椅子里。不用问,这是“怒吼天尊”的杰作,他最爱在更衣室里搞怪了,这次轮到德尔菲诺当“牺牲品”了。

  拉希德的杰作还没有完成,他笑嘻嘻跑过来,又在“德尔菲诺”的耳朵处抠了两个小洞,把不知道从哪找来的一副太阳镜戴在人家脸上,然后在那块用来写战术的白板上写着“迈阿密老虎钳子”,并用一个箭头指向假人的脑袋。

  这下满意了,拉希德大声叫着:“嘿,哥们儿们,这可是好东西!都来看看吧!”于是每一个进入更衣室的人都来欣赏他的作品,ABC摄影师拿着小型摄像机对着假人就是一顿拍,汉密尔顿和“小王子”普林斯也拿出各自的大屏幕的摄像手机来,给假人留念。比卢普斯热身回来,汗还没来得及擦干净,就看到可怜的“德尔菲诺”坐在那里,比卢普斯说了一句:“这真是疯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