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道破发挥失常原因 将不参加全明星媒体见面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连胜了几场之后,又一次遭遇了一场惨败。火箭队的将帅在上一次输给湖人队之后曾经说过,那场比赛打击了全队的士气。那么,在北京时间2月17日75比109输给太阳队之后,火箭被打击的力度更大了。这是继上个赛季季后赛40分输给小牛之后,火箭队遭遇的最为惨痛的一次失利。

  麦蒂在最近的比赛中都状态不佳,他已经表示这是他的个人家庭原因。麦蒂将不参
加全明星赛前的媒体采访和一些活动。麦蒂表示:“由于发生了这一切,我不会参加这些活动。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我不会参加这些活动。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去安排,我需要一些一个我信任的人帮我去告诉所有人这些事情,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的处境和我最近在做的一些事情。”

  麦蒂虽然没有能够说明到底是什么个人家庭问题在困扰他,但是他表示,现在的情况比以前好多了。麦蒂表示:“我现在不得不面对一些场下的事情,这真的会影响我的比赛。我告诉自己将这些事情放到一边,只是需要好好的上场比赛并展现自己的职业素质。(但是我做不到)”

  由于有了博甘斯,麦蒂的上场时间确实能够得到一些调节。相对应的,新秀赫德的位置上也做出了一些调整,范甘迪现在越来越多的让赫德担任一些控球后卫的工作,而不是得分后卫。范甘迪表示:“由于博甘斯来了,我依然希望使用赫德,我会让他作为替补控球后卫登场。我知道这个位置对于赫德来说并不理想,要让一直担任得分后卫的赫德去打控球确实有些勉为其难。”

  不过赫德还是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赫德表示:“我觉得我可以做到这点。我现在更加了解比赛了,我更加习惯我们的进攻了,我感觉更加舒服了,因此我在控卫的位置上也会更加出色的。”

  有了阿尔斯通的出色表现,就算赫德对自己再有信心。恐怕,他的上场时间也会越来越少吧。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