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挡不住太阳攻势 打出赛季最糟糕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75比109输给了太阳队。姚明在比赛中仅仅拿到了6分,一个篮板都没有抢到;麦蒂拿到了10分。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挡不住太阳进攻

  纳什拿到了21分和8次助攻,太阳队的另外一名全明星球员马里昂拿到了16分和12个篮板球,帮助太阳队以109比75击败了火箭,迎来他们的四连胜。

  太阳队以35胜17负的战绩进入了全明星赛,他们在太平洋区领先第二名快船队4.5场比赛。在今天获胜之后,太阳队本赛季首次超过50%胜率18场比赛。

  

火箭队最近的状态也不错,他们在之前的八场比赛中赢了七场,现在他们的战绩是22胜31负,依然排在西南赛区的最后一名。
火箭队
已经连续九场比赛没有让对手的得分超过100分了,但是他们却没有能够挡住太阳的进攻。

  豪斯帮助太阳队拿到了16分,贝尔拿到了15分,迪奥拿到了14分,巴尔博萨拿到了12分。

  姚明在本赛季太阳和火箭的首次交手中仅仅拿到了8分,这次他也只拿到了6分。太阳队在上半场依靠着10个三分球,早早取得了32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在下半场中看起来也一点都不疲惫,继续用外线火力轰炸着火箭队。当姚明在第三节比赛中开始找到得分的感觉之后,马里昂的防守封杀了麦蒂,火箭队最终还是只能缴械投降。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打出赛季最糟糕比分

  火箭队在太阳队的外线火力中挣扎,并打出了这个赛季最糟糕的比分,以75比109输给了对手。

  斯威夫特帮助火箭队拿到了13分,麦蒂和新秀赫德分别拿到了10分。这场失利是火箭队最近九场比赛中的第二次失利。

  太阳官方网站:太阳手感火热

  手感火热的太阳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取得了他们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在主场以109比75击败了来访的火箭。

  纳什拿到了21分,投篮10投9中,球队中的另外一位全明星球员马里昂拿到了16分和12个篮板。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