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终于打破得分荒 两次扣篮难挽火箭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在火箭和太阳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阿尔斯通突破之后抛投得分。接下来又断球成功,上篮命中,火箭队一下子将分差缩小到了30分之内。

  之后太阳队的手感仍然在,他们投中一个球,以65比35领先。姚明此后再次出手不中,太阳队进攻,科特-托马斯中投不中,马里昂之后断球成功后上篮得手,火箭队以35比6
7落后。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姚明进攻还是不中,太阳队纳什之后后仰跳投命中。霍华德之后跳投得分,太阳队进攻,马里昂也投中一球。接下去,姚明强攻造成了托马斯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之后,终于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分数。

  此后迪奥上篮不中,霍华德中投命中之后,

火箭队落后了30分。在太阳队的进攻中,迪奥中投命中,姚明篮下强攻造成了迪奥的犯规。
火箭队
继续进攻,姚明篮下接到皮球之后扣篮得手。此后迪奥也用一个扣篮还以颜色,姚明转身之后也扣篮得手。

  豪斯三分线外出手,但是火箭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出界,纳什突破的时候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纳什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之后投篮不中,马里昂转身跳投得手,太阳队重新扩大了分差。霍华德此后篮下强攻得手,但是火箭队糟糕的防守无法阻止太阳队的进攻,巴尔博萨上篮造成了麦蒂的犯规。巴尔博萨罚球两罚两中,霍华德中投不中,马里昂三分命中之后,太阳队将分差扩大到了36分。

  此后火箭队进攻还是不中,太阳队又是一个三分得手,火箭队根本无法反击。姚明此后的投篮还是不中,太阳队再次中投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分。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派上了大部分替补球员,但是情况依然没有什么改善,太阳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今天火箭的不论是替补还是主力,都无法将皮球投中,太阳队则依然在扩大分差,已经领先了46分。之后火箭队外线还是不中,这场比赛根本看不到任何希望。

  姚明和麦蒂坐在场下,脸色阴沉,太阳队以98比53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