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开场姚明火力受到控制 火箭新人临危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今天的一场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挑战太阳。在比赛中,范甘迪依然没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霍华德,麦蒂,姚明,韦斯利和阿尔斯通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之后,太阳队跳到皮球,率先进攻。贝尔投篮不中,火箭队进攻。麦蒂分球给韦斯利,韦斯利中投不中。之后在太阳队的进攻中,科特-托马斯拉到外线中投得手,太
阳队率先得分。之后麦蒂的投篮无功而返,纳什跳投命中,太阳队已经以4比0领先。

  之后阿尔斯通三分不中,纳什再得两分,太阳队以6比0领先。此后

火箭队投篮还是没有得分,纳什跑投也不中,麦蒂这个时候终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缩小了双方的分差。之后太阳队进攻失误,但是麦蒂单人进攻也没有得手。在太阳队的进攻中,科特-托马斯突破造成了姚明的犯规。托马斯罚球两罚两中,太阳队以8比3领先。

  

火箭队开局之后的进攻相当不顺利,贝尔再次拿到两分之后,火箭队已经落后了7分。之后火箭队传球失误,迪奥拿到两分之后,火箭队只能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托马斯再次中投命中,这个时候麦蒂投篮得手,帮助火箭队追回了一些比分,但是贝尔马上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太阳队已经领先了12分。之后火箭队的进攻还是不中,好在太阳投篮不中,可是之后火箭队还是没有找到感觉,依然没有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之内,麦蒂好不容易打三分成功。但是纳什马上回敬了一个两分球,在火箭队再次投篮不中之后,马里昂投中三分球,火箭队在第一节的情况确实有些糟糕。

  火箭队虽然之后找到了一点投篮的感觉,然后太阳队的手感依然无法抑制。太阳队以27比13领先,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他们三分出手不中,太阳队进攻。纳什轻松突破了赫德的犯规,不过之后太阳队贝尔的投篮不中,火箭队进攻。

  麦蒂强打篮下,不过没有得手,太阳队此后的投篮也没有得分。斯威夫特在进攻中强攻篮下,在底线突破之后空中躲闪,上篮得分。太阳队迪奥之后两罚一中,斯威夫特的篮下强攻也没有得手。博甘斯突破之后上篮得分,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此后太阳队进攻险些失误,但是他们稳住了局势,投中一个三分球。博甘斯之后造成了迪奥的犯规,博甘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9比31落后。

  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迪奥三分不中,火箭队以19比31落后。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