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称与奥尼尔配合流畅 沃克心有余悸向对手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尽管“大鲨鱼”奥尼尔没有打出他100%的表现,但热队依然轻松破解了奥兰多的魔术。在今天结束的这场NBA常规赛里,热队在“闪电侠”韦德的带领下以110比100在客场击败魔术,拿到三连胜。

  韦德全场拿下3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奥尼尔在比赛中则更多的是起到防守作用,虽然只有7分进帐,但大鲨鱼抢下了11个篮板。不过这位东部全明星首
发中锋在比赛还剩不到半分钟时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

  好在当时大局已定,所以韦德对此显得并不在意。“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了三连胜,所有球员的状态也都非常不错。”韦德说,“而沙克和我之间的配合也日趋流畅。”

  热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领先多达21分,他们在第四节一开始将这个优势一度扩大到29分。不过,顽强的魔术在此之后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并在终场前2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手套”佩顿此时表现出作为一名老将的沉稳和经验,他随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将魔术翻盘的希望彻底扑灭。

  “我们在最后一节投失了一些球,并且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很好的执行战术计划。接下来的事情大家也都能猜的到,他们向我们发起了反扑。”全场贡献了26分的安东尼-沃克赛后还是显得有些心有余悸,“你必须向他们表示敬意。任何一支处在连败的球队,只要他们没有丧失信心和尊严,那他们迟早会重新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魔术今天就成功的把比赛拖了回来,他们让比赛的最后时刻变得更为精彩和有趣。”

  魔术今天虽然所有的先发球员得分均达到两位数,但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最终还是在热队面前俯首称臣。这是魔术最近11场比赛里的第10场失利。他们以19胜32负的战绩进入了全明星周末的休假期。季后赛已经是离他们越来越远了。

  “我们必须把所有人的状态都调整到同一水平。全明星周末之前的这半个赛季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魔术主帅希尔沮丧的说道。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