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无私传球是太阳取胜最大原因 卡尔委婉批评球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当菲尼克斯太阳队能够流畅地传球时,其他球队很难击败他们。今天太阳队共有33次助攻,他们在两大分区领头羊的交锋中以116-101击败丹佛掘金队。

  “球队在分享球上做得非常好,纳什和迪奥成功地为队友们传球,”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表示,“当我们能够像今天这样流畅地传球,并且拉贾(贝尔)和其他人都能找到状态
,那么一切都会变得容易。当你能够命中14个3分球时,你将会击败很多球队。”

  太阳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他们投中了14个3分球,这要感谢他们流畅地传球配合。

  “我们在转移球上做得很好,我们得到很多空位出手机会,不过同时我们也必须要把这些投篮投中。”德安托尼继续说道。

  马里昂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贝尔得到20分,纳什贡献19分和12次助攻,太阳队在过去七场比赛中取胜六场,他们在3分球上25投14中,快攻得分上也以36-30领先。

  “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无私,”马里昂也有三次助攻,“每个人都在观察队友的位置,我们在不断地传球。”

  对于太阳队的表现,米勒显得非常无奈,他说:“他们整晚遍地开花,这让我们根本无从防守。”

  安东尼今天得到29分,作为西北分区领头羊的掘金队在3分线外14投0中,他们的两连胜被终结。

  贝尔在上半场表现不俗,他帮助球队早早地建立起大比分领先。

  “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把球投中,一旦我投中第一个3分球,那么一切都会变得简单。”贝尔自信地说道。

  掘金队在比赛中曾经缩小分差,但是纳什带领球队化险为夷。“我们出现一段低潮期,不过我们很快找回感觉。”纳什谈起球队的短暂低迷。

  掘金队主帅卡尔赛后表达了对球队表现的不满,他说:“好球队不需要任何激励自己的动力,他们希望去比赛去赢得胜利,而今晚我们显然不是这样的球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