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队大将马丁受伤离场 太阳远投发威客场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掘金主场作战的掘金以101-116不敌太阳。

  上一次交手时,太阳队在三个加时后以137-139落败,客场胜出后,报了一箭之仇。马里恩21分12个篮板,贝尔拿下20分,纳什19分12次助攻,迪奥17分10个篮板。太阳命中率达到51.1%,三分球25投14中。

  马丁才打了2分钟就受伤离场,全场一分未得。安东尼拿下29分,安德列-米勒14分9次助攻,坎比13分7个篮板。

  太阳队开场后命中两记三分,一举以12-4取得优势。马丁受伤离场后,太阳队更是肆无忌惮,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太阳队三分球6投5中,贝尔和巴博萨各投中2个。太阳队以31-21领先。

  第二节两队的差距还在继续扩大。本节还有6分48秒时,贝尔三分命中,太阳以47-31领先。掘金将差距缩小到13后,马里恩又还以一记三分,太阳以53-37保持优势。太阳队本节又投中了5个三分球,马里恩两投两中,本节拿下11分。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3-49领先。

  掘金一度将比分追成了58-69,不过此后太阳队连得6分,在纳什投篮中的后,以75-58领先。太阳的外线频频命中,打出一波12-4后,在三节过后以94-69领先了25分,胜局已定。

  最后一节太阳主力大多没上,掘金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败局已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