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准三双热队轻松过关 连胜魔术只等待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热队在主场以110-100击败魔术,两天之内连续两次击败同一对手。

  此役过后,两队都将进入全明星周的假期。热队三连胜。韦德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沃克拿下26分,平了本赛季最高,奥尼尔只得7分,不过抢下11个篮板,助攻6次,哈斯勒姆12分12个篮板,佩顿13分。

  魔术六连败。德怀特-霍华德16分11个篮板,贝蒂16分9个篮板,特克格鲁和史蒂芬森各得14分,弗朗西斯15投仅3中,只得12分。

  热队全场都没有落后。韦德一开场就不断突入篮下,连连得手,他和奥尼尔相继投篮中的,热队以8-2开局。韦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魔术队被判一次技术犯规,哈斯勒姆罚中一球,热队以25-14扩大优势。魔术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安德森在本节还有0.4秒时投篮中的,热队以31-22领先结束首节。

  魔术队第二节14投仅4中,不过他们获得19次罚球机会,罚中15个,凭借不断的罚球,本节将差距略为缩小。韦德本节表现平平,5投仅1中,给了魔术追分的机会。本节还有7分52秒时,热队还以42-29领先,此后他们在3分多钟内未得一分,魔术打出8-0,一举将比分追成37-42。热队又将优势扩大以11分后,魔术连得6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51。

  热队不愿过多纠缠,第三节他们让魔术队前19投仅3中,凭借出色的防守,一举将对手甩开。本节还有7分50秒时,热队以57-49领先,此后他们让魔术队在4分48内只投中一球,热队打出一波13-3的攻击波,在韦德扣篮得分后,一举以70-52扩大优势。韦德在这波攻击中独得6分,威廉姆斯则投中一记三分。魔术队此后还以7-1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佩顿的沃克此后相继投中三分,热队以一波9-0结束本节,一举以80-59扩大优势。

  热队以10-4开始第四节,在本节还有9分38秒时以90-63扩大优势。此后热队有些大意,魔术队打出11-0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 不过佩顿此后投中两记三分,重新为热队稳住阵脚。比赛还有48.8秒时,热队以106-96领先,胜券在握。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