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后卫携枪登机遭处罚 总裁告诫要对自己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无意中将一支上了膛的手枪携带上了球队的包机,开拓者今天对球队年轻的后卫特尔费尔做出了罚款的决定。

  开拓者在一项声明中称:球队当时正准备从波士顿前往多伦多,但在机场工作人员进行起飞前的安全检查时,却突然从一个属于特尔费尔的枕头中发现了一支手枪。

  特尔费尔解释说这支手枪是属于他女朋友的。而他是在随球队踏上客场旅行前不小心拿错了行李,这才引起了麻烦。开拓者是在2月7号踏上为期5场的客场之旅的,他们今天将同黄蜂队交手。

  “我们很仔细的检查了整架飞机,也确实发现了这把手枪。而且这枪已经上了膛。”一位运输安全管理局的发言人说道,“我们一发现枪后就立即将这件事移交给了波士顿当地的警方进行处理。”经过警方的调查发现,这把枪确实是以萨曼莎-罗德里格斯的名字登记注册的。而萨曼莎正是特尔费尔已经结交了五年的女朋友。负责处理此事的马萨诸塞州港务局称,他们不会就此事对特尔费尔进行起诉。

  不过,由于这起事件违反了NBA联盟和

开拓者队内的有关规定,球队今天还是对特尔费尔进行了罚款的处罚,不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罚款金额。联盟将在未来几天内对此事进行复查。

  “我们必须依照法律程序来处理此事,不过我们对有关当局决定对特尔费尔免于起诉表示感谢。因为这个错误的产生并非出于他的故意。特尔费尔在发现自己带错行李后没有立即通知球队负责旅行安全的人员,他的这个错误决定让整个事情变得有些复杂。”开拓者总裁史蒂夫-帕特森说道,“虽然特尔费尔已经进行了非常诚恳的道歉,但他必须明白他要对自己的所有行为负责。”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