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加盟活塞 魔术为送走弗朗西斯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根据美国ESPN体育网站报道,在全明星赛开始之前,活塞队和魔术队完成了一桩交易。魔术队将卡托和一个首轮选秀权送到了活塞,而活塞队的米利西奇和阿罗约则将穿上魔术队的队服。

  米利西奇虽然是当年的榜眼秀,但是他在活塞队一直得不到重用。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米利西奇平均每场比赛仅仅上场25次,平均每场比赛上场5.6分钟,拿到1.5分。老布朗
一向以不喜欢使用新秀而著称,米利西奇得不到上场机会也情有可原。但是在桑德斯接任活塞主帅之后,米利西奇依然无法得到上场的机会,这其中的原因就值得让人仔细想想了。而阿罗约是活塞队的替补后卫,他在本赛季一共上场50次,平均每场拿到3.2分和3.1次助攻。

  而卡托曾经是

火箭队的主力
中锋
和主力大前锋,但是被交换到了魔术之后,他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卡托仅仅登场23次,平均每场出场13分钟,拿到3.8分和2.7个篮板球。

  在引入了卡托之后,活塞队的前锋群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身高体壮的卡托能够打大前锋,也能够打中锋,防守能力大大强于进攻能力。这点和活塞队的主力中锋本-华莱士相当相似。如果卡托能够和本-华莱士一样安心防守,那么他也许能够在底特律获得自己的重生。

  在魔术队方面,又引入了一名高水平的后卫阿罗约之后,弗朗西斯被交换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可能不久之后,一直传言的弗朗西斯交换克劳福德等人的流言就会变成现实。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