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新伤情报告:坎比有望战太阳 劲量小子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坎比(掘金):在周一比赛中扭伤了脖子的坎比没有参加球队昨天的训练,不过他本人表示现在伤势已经明显好转,并有望能参加今天掘金和太阳的比赛。

  纳胡拉(掘金):这位掘金的“劲量小子”在周一对他的右膝进行了一次手术,据称他将因此休战2-3周的时间来进行术后的恢复治疗。

  马盖特(快船):由于左脚韧带受伤,马盖特已经休战了将近两个半月。不过近日从快船队传出好消息,马盖特的伤势已经处于接近痊愈的状态。他已经在昨天开始参加一些恢复性训练,譬如定点的投篮等。不过,目前还没有马盖特何时能正式复出的具体日期安排。

  昆廷-罗斯(快船):本赛季一直受到背伤困扰的这位快船大将将可能休战到全明星赛结束之后。罗斯已经缺席了球队过去的两场比赛,利文思顿或辛格莱顿将有可能取代他的位置。

  拉里-休斯(骑士):这位骑士的二号得分手周三的时候对自己受伤的右手中指又做了一次手术。这是休斯在6个星期之内第二次对同一部位进行手术。而据当地媒体称,这次手术将让休斯至少再休战8-10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常规赛。

  杜洪(公牛):大腿有伤的杜洪昨天虽然身披

球衣坐在了场边,但他最终还是没有被教练派遣上场。这也是杜洪连续第二场缺席球队的比赛。目前他被公牛列在了每日观察的名单中。

  贾维斯-海耶斯(奇才):这位奇才的海耶斯在昨天进行了一次成功的膝盖骨手术。不过,这也意味着本赛季对海耶斯来说已经提前结束了,因为他将不得不花6-8周的时间去进行手术后的恢复治疗工作。

  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皮尔斯在昨天的训练后对自己的左手手肘进行了一次X光检测,但结果显示并不太好。皮尔斯是在一周之前就发现自己的手肘有些问题的,这也影响了他最近的投篮状态。目前还没有更为具体的伤情报道。

  T.J福特(雄鹿):福特在昨天比赛的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因为背部痉挛而不得不提前离场。这位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雄鹿控卫上赛季就是因为背伤而休战了整个赛季。现在球队已经将他列在了每日观察名单中。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