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城媒体:姚麦联手重创快船 火箭实力超出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他们近段时间的出色表现,在做客面对西部排名第五的洛杉矶快船队时,他们以128-97大胜对手,火箭队取得三连胜。赛后洛杉矶媒体称赞了火箭队的表现,他们也认为失利对于现时的快船队来说有一定的帮助意义。

  洛杉矶时报:快船可能得到些许帮助

  看上去,快船队需要休整。他们仍显得情绪低落、注意力不集中,在主场被火箭队以128-97击败后他们继续着坏心情。

  在周一输给公牛队后,快船队继续他们的低迷表现。他们无法阻挡住高效的

火箭队,麦蒂得到28分,他带领
火箭队
客场获胜。快船队的卡塞尔在第三节结束前因为一次判罚与裁判发生争执,结果他被罚出场,而这只是快船队今天糟糕表现的一个缩影。

  也许快船队需要一些刺激因素,经理贝勒用不稳定的

中锋威尔考克斯交换来超音速队的外线专家拉德马诺维奇,后者的3分球可能正是快船队所需要的,他最早将在明天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帮助球队。

  取得三连胜的火箭队用一种方式宣告着他们的回归。今天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8%,在篮板球上以47-26完全占优优势,半场他们的12分领先在下半场曾转化为最多的35分领先。

  摇摆人罗斯的受伤缺阵让快船队无人能够遏制麦格雷迪,这位全明星球员不仅自己发挥出色,他还成功激活了队友。中锋姚明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共有六人得分上双。

  洛杉矶日报:炙热火箭重创快船

  卡塞尔在今天与裁判罗埃发生争执,结果他得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他的郁闷与洛杉矶快船队如出一辙,太平洋分区的第二名被火箭队以128-97重创。作为本赛季一支有起伏的球队,快船队的变化往往都是向好的方面,可是在过去12场取胜10场后,他们已经遭遇两连败。

  对于快船队来说,他们还有一次在全明星周末前结束连败的机会,那就是明天与勇士队的比赛。

  与快船队的缺兵少将相比,火箭队今天阵容齐整,他们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在麦格雷迪和姚明的带领下,他们表现出与战绩不相符的实力,他们在上半场更是表现得像一支联盟篮板球最好的球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